今天是8月8號 父親節~

 兩年前ㄉ我  


正幫老爸買著"六兩"ㄉ鞋 還有褲子和上衣


 雖然花ㄌ不少 但我卻一點也不心痛


 感覺非常ㄉ特別~長這麼大以來 從我有記憶起 


 我完全沒跟老爸逛過街 而且還是一家人去逛
 
 但是.....老爸不在ㄌ    


 雖然以前發生過許多事


 雖然我有時怨過老爸


 雖然......有太多ㄉ


雖然....


 但是我......我真ㄉ好想老爸~~

 
 上天給ㄉ時間真ㄉ太少ㄌ~


 我曾怪過上天 但也怪過自己


 我現在還會恨自己  

當初.....


 為何沒有放開胸懷 好好跟老爸撒嬌

 為何不跟老爸多談天 多聊點心事...


 為何.....有好多ㄉ後悔.....
 
 老爸~~不管如何  你就是我老爸

 " 你將永遠留在我心中.. "

 
DAD , you always on my mind"

 
 
 老爸~~父親節快樂^^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