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好笑低~看來有愛心的人還是滿多低… (轉載 )
誰說 台灣人很冷漠......
我妹妹過一陣子要結婚了所以 最近都在買東西
當然包括 金光閃閃的首飾
買完首飾之後  也是金光閃閃的妹妹閃光去開車
妹妹在店門口等她的閃光......車停超遠的......
因為 他們之後要去挑婚紗.....不方便帶著貴33的東西.....
媽媽就派我這個待業中的廢物....去金飾店拿首飾回家....
到了店門口....我妹妹在說手機.....一直說一直說......
這時
我的眼睛喵到了警察(視力2.0).....沒帶證件的我害怕被開單的我.....
就直接拿走妹妹手上裝首飾的袋子.......
原先 想說跟著路邊攤販一起躲警察.....
就在我拿完東西  催油門的那瞬間.........
妹妹突然在摩托車後面跟著跑
還大聲叫 "~~~~~~~~~~~~幫我攔住他......"
金飾店+全罩安全帽+穿吊嘎拖鞋+沒聽到妹妹呼喊的我=搶匪......
賣雨傘的 賣刮刮樂的 賣羊奶片的  賣衣服包包的
所有的老闆 不分男女
不分老少全衝向我.......(按找工作有這麼搶手就好.....)
然後 我摔車跌倒了.....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揍我......
賣刮刮樂的還拿柺杖.....一直戳我......
我還聽見了海角七號的台詞"""靠凹""妖壽""你娘的""少年人好手好腳"....
終於
我妹妹趕到了......警察也到了.....路人也到了(來鼓掌叫好的).....
紅著臉的妹妹......跟大家解釋誤會.....大家一臉尷尬....有的碎碎唸......
之後 就不敬禮解散了.........
全身是傷的我......半毀的新安全帽......摔的很慘的機車.........
這就是  台灣人有人情味的代表啊!!!!!!!!!!!!!!!!
這才是 愛.歹.玩...............
相供歹玩謀穩亂..............
()這才是愛台灣…
誰說台灣沒溫暖…
**********************真相分格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手機通話中.......
:"(前略).....妳順便叫你二哥買醬油跟雞蛋........"
:"............"
邊跑邊喊 "~~~~~~~~~~~~~~~~~~~~~~幫我攔住他....."
為了醬油跟雞蛋......真是太超過了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